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寮國風情六日3
8

寮國風情六日

售價 NT$ 40,900

寮國古城龍坡邦、萬榮小桂林、永珍法式風情 六日遊

行程特色:

1.六人即可成行不需受人數不足成行

2.人少品質不變、服務加倍VIP 團感覺

3全程四星A級酒店

4.一次在台灣直掛行李到龍坡邦,去回一次拿二段登機証沒轉機困擾

5.人數足天天可出發、台北/高雄都可出發 

航空公司

航班

起飛地點

起飛時間

抵達地點

抵達時間

越南航空

VN579

台 北

07:30

河 內

0930

VN931

河 內

12:15

龍坡邦

1335

VN921

永 珍

11:45

胡志明

1500

VN570

胡志明

1645

台 北

2105

 

 







第1天 桃園機場/河內/龍坡邦Luang Prabang(香通寺.蒲斯山丘) 廣西瀑布Kuang Si Falls(小九寨)-

 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,搭乘越南航空班機經河內轉機飛往寮國北方大城~◎龍坡邦(世界遺產之都)。寮國著名的古都,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,寺廟眾多,民風淳樸,湄公河一帶的風光極其優美。14世紀瀾滄王朝的王都所在,19世紀末法國殖民統治的起點。全城有679座具保存價值的古老建築;深具傳統與法國殖民色彩,於1995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「世界遺產」。受到文化資產觀念保護,當地建築無法被任意地修改或更動。抵達後前往飯店辦理住宿手續。轉搭★嘟嘟車(世界遺產保護城市;市區嚴禁巴士行駛之故),前往有名的

香通寺;建於1560年,原作為皇室家廟之用,外人不得進入,如今她也因為獨特的龍坡邦式建築,被譽為寮國境內最美麗的廟宇,主牆後面的生命之樹鑲嵌畫,不容錯過。

普西山丘~需要爬300多級台階您就能360度欣賞市區美景。

★廣西瀑布遊覽;瀑布發源於峭壁上的一個水池,形成一個高約50米的瀑布。瀑布的水落下後彙集成大量祖母綠的水池。水從山上奔瀉流下,形成3層的瀑布,石灰岩地形的田梗形成瀑布一層接一層。若不戲水,步行在雨林步道享受森林芬多精也令人心曠神怡。這裏的池水清澈見底,祖母綠的顏色讓其看起來如同夢幻一般。跟大陸九寨溝不同處是這裡的美麗水池;目前為止尚允許遊客下去游泳玩水;或許未來也會向大陸一樣只允許在外拍照而已。(若有興趣游泳的貴賓;請自備泳裝及換洗衣物並請注意自身身體狀況及安全須知)。 

住宿: 四星級阿曼達或同級

早餐:機上套餐 中餐:機上套餐 晚餐:地方料理


第2天 龍波邦-清晨化緣觀禮-帕烏千佛洞(塔丁古洞)-騎大象體驗 –山林騎大象 –織布村-釀酒村-皇宮博物館-苗族夜市

以佛立國的寮國,在生活型態融入了佛教生活。清晨不妨外出觀賞獨特的禮佛習俗。約六點鐘左右,所有和尚齊聚十萬寺,由鎮上最德高望重的和尚領頭,數百名和尚開始沿街化緣,百姓們跪在街道兩旁,在和尚們經過眼前時,將準備好的食物擺入缽中,祈求佛祖庇祐此生;然在此也可看到有趣現象,化緣的和尚見到貧窮人家小孩,也會把缽中的食物反施,人間最純然的互助互持,由此而見。

帕烏佛教石窟(建議行前事先攜帶手電筒);包含參觀上下兩個石窟;即◎塔丁石窟及◎塔蓬石窟。

騎乘大象欣賞鄉間景致之旅(約50分鐘,您可享受寧靜的鄉野風光。之後前往◎巴洛紡織村;欣賞傳統紡織編織的民俗技藝。

釀酒村~在此可以看到米酒蒸餾的過程。

皇宮博物館;原是法國殖民時期所建的皇宮,占地廣大,除作宮廷建築展示外,也收藏有大量的佛教文物。

苗族夜市有各式各樣攤販小店林立,可品嚐當地的椰子蛋糕、燒烤料理等小吃,新鮮又好玩。
住宿: 四星級阿曼達或同級

早餐:飯店內 中餐:地方料理 晚餐:地方料理


第3天 龍坡邦~杉尼寺佈施-萬榮(山水仙境小桂林)-塔木常風景區(高鐵1小時)

 

萬榮小鎮(186公里;車程約4.5小時);山城萬榮(又名芳菲),如果你去過桂林,那你肯定覺得萬榮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!這裡原是一個以農耕和捕魚為生的僻遠村落,靜謐的南松河及綺麗的喀斯特地形及傳統的寮國村莊;構成了一幅山水美景。整個地區彷彿時光停止一般,充滿了古樸之美。歐美觀光客陸續聞名而至,帶來了人氣和商機,於是餐廳、Pub、網咖、民宿、雜貨商店林立,並發展出許多包括泛舟、遊船等遊覽活動。

 

塔木常風景區(Tham Chang Cave);造訪鐘乳石洞;此區的懸捱峭壁雄偉,溪水清澈,在此健行漫步,真是一種享受。下車後前方即可看見秀麗的南松河,過橋沿著河畔走五分鐘;可抵達鐘乳石洞 ,爬100階台階入內參觀鐘乳石洞,時間約30分鐘,如同桂林的鐘乳石洞般,洞內打著五顏六色的燈光,路面平坦好走。
住宿:
新THAVISOUK ISLAND或The GRAND RIVERSIDE
早餐:飯店內 中餐:飯店內 晚餐:地方料理


第4天 萬榮 -南松河游船--煮鹽村風光-(高速公路驅車160公里)永珍

 南松河搭乘傳統長尾船遊河沿途欣賞兩岸似桂林仙境般的山巒美景。之後返回

 煮鹽村』(離永珍約1.5小時車程),寮國是內陸國,沒有海鹽,但上蒼總有安排,該處鑿井取得之水,鹹度相當高,煮沸蒸發便成鹽的來源。村裏到現在還保存著古老煮鹽方式製鹽的小村落,也是寮國僅剩的傳統煮鹽村落。走進村落廣場,擺放在地上一桶桶白色的物體就是鹽巴,大人小孩煮鹽、曬鹽,忙得不亦樂乎。 

住宿: LAOTEL HOTEL OR 同級
早餐:飯店內 中餐寮式特色餐 晚餐:中式料理

第5天 永珍-施沙格寺-塔鑾-玉佛寺-傳統市集-佛像公園-友誼大橋

『塔鑾PhaThatLuang』金色造型獨特風格的塔鑾為寮國最宏偉的寺廟,建於1556年,是歷代皇室及高僧存放骨灰的所在地,傳說在其中央所封閉的尖塔裡存放著釋迦牟尼佛祖的胸骨,故寮國人民對此極為尊敬。國徽中的圖騰即為此建築物。

『凱旋門』永珍地標,這座寮國凱旋門建於1960年代初期,於1969年完成,是法國為慶祝寮國獨立而贈。這座凱旋門為法、寮合作設計,所以整體看起來和巴黎的凱旋門很像,然而走進去拱廊細看裝飾,如神像燈座、寮國神話故事浮雕、塔頂寶塔等,則富濃厚的寮國風格,登上塔頂可眺望永珍市區。

『玉佛寺』位於總統府旁,該寺建於1565年,這座寺廟曾是寮國皇室專屬的皇家寺廟,如今已轉為博物館之用。1779年暹邏於寮國發生爭戰時,偷走玉佛供奉於曼谷的玉佛寺,也就是目前曼谷玉佛寺九華台上鼎鼎大名的玉佛。而1828年的暹寮戰爭使永珍玉佛寺被徹底摧毀。現在的玉佛寺是於1936到1942年間所重建,雖說是依據原始風格,但帶有強烈的暹邏味道,寺周圍迴廊置放多座西元6到9世紀時期的佛像,並有多尊具寮式風格的銅鑄佛像。

『施沙格寺』本寺位於玉佛寺的對面,建於1818年,因與泰國廟宇相似,得以在暹寮戰爭中被保存下來,寺內一萬多尊的佛像,係戰後自各處收集而來,最古老的超過一千多年。它是永珍市內保存最完整和最古老的寺廟,亦有「萬佛寺」之稱。『友誼大橋』位於永珍近郊跨越湄公河與泰國相連接的,此橋由澳洲政府所捐贈,歷經四年完工,成為寮國對外聯絡的管道之一,在此旅客可看到寮泰邊貿交易之情況。『香崑廟(佛像公園)』一座屬於公園式的廟宇,擁有一座圓身尖塔人稱「天堂與地獄」的詭異建築;塔的下部為地獄,沿著樓梯往塔頂有一座金佛坐鎮,意味天堂。

住宿:LAOTEL HOTEL 或同級

早餐:飯店內 中餐:中式料理 晚餐:地方料理+民俗舞蹈欣賞


第6天 永珍/胡志明/桃園機場
早餐後,收拾行李搭乘專車車前往機場,搭機越南航空班機經胡志明轉機返回台灣,結束此趟寮國結合知性、生態與感性的難忘旅程,返回甜蜜的家園。
早餐:飯店內 中餐:機上套餐 晚餐:X
住宿:甜蜜的家

1545864